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8.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是-部全面、系统论述民用建筑电气工程设计的大型工具书。书中所介绍的设计方法、技术数据、图表均引自近期的科技文献资料,反映了90年代未期的科技水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全书怪23章,详细介绍了各类民用建筑(特别是大型和高层建筑)的供配电系统;电气设备的配置及控制与保护;导线的选择与敷设;建筑照明;电梯的选型与安装;电话通信系统、电脑监控与管理系统;保安系统;广播音响系统;有线电视系统及电视监视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雷及接地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以及智能建筑等方面的实用设计技术、方法、技术数据、计算公式和图表。
读者对象
建筑电气设计、施工、运行、管理工程技术人员,建筑电气设备生产厂家;建筑设计、装饰设计、给排水设计等工程技术人员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
目 录
1 引论;2 供配电系统;3 变配电所;4 短路电流计算及高压电器选择;5 继电保护、二次回路及电气测量;6 电线、电缆及母线的选择;7 线路敷设;8 低压配电线路保护及低压电器的选择;9 电梯的配电设计及选择;10 城市电力网规划设计;11 建筑照明;12 建筑物防雷与电力设备防雷;13 接地及安全保护;14 有线电视系统及电视监控系统;15 呼应(叫)信号与防盗报警;16 扩声与音响系统;17 电话通信系统;18 计算机经营管理系统;19 楼宇自动化系统;20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21 标志设备及公共显示装置的设置;22 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概要;23 各类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概要。附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