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火电建设工程施工工艺示范手册1(电气及仪控)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6.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该《手册》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策划组织,由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浙江署电建设公司、上海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电力建设三公司等10家企业共同参与编制。
《手册》分电气、仪控;机务;油漆、保温、焊接;土建四部分。从2004年7月开始策划到2005年7月定稿,历时-年。收集整理了56项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标准施工工艺,拍摄、整理了4000多幅有代表性的施工工艺照片,基本涵盖了火电建设项目施工过程的各个专业。
《手册》针对我国火电工程目前缺乏统-规范的工艺标准,尤其缺乏可视、直观标准的实际情况,全面系统地收集整理了国内火电施工企业和火电工程的优秀工艺成果,以及经典范例的影象资料,以可视、直观的工艺图片和精练的文字说明为形式,编制了-整套企业内部关于火电工程的施工工艺标准,特别是对施工过程当中国家和行业未曾明确规定,或规定描述比较抽象、模糊的工艺要求、工艺环节、质量要点、控制标准做出了直观、清晰、具体的说明,可以准确、有效地指导项目现场的施工作业和工艺管理。
《手册》的出版是电力建设管理-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它填补了我国火电施工工艺标准的空白。
《手册》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致好评,并希望其不仅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企业标准,而且应该纳入电力行业的行业标准,进而成为建筑业的国家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