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电力系统自动装置 李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9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为高职高专教育十-五”规划教材,是依据高职高专对电力系统自动装置”课程的要求,结合高职高专教育培养目标,介绍电力系统综合自动控制的有关内容以及电力系统中常用的自动装置。在编写过程中,充分考虑到教学学时少,而电力系统自动装置内容较为繁杂的特点,力求做到理论知识以够用为度,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介绍电力系统综合自动控制的有关内容以及电力系统中常用的自动装置,包括备用电源自动投入装置、输电线路自动重合闸装置、同步发电机自动并列装置、同步发电机自动调节励磁装置、变电站电压无功综合自动控制装置、按频率自动减负荷装置、故障录波装置。各种装置均介绍常用的微机型,每章前都有提示要求、知识点、重点和难点,每章后附有本章嗅、复习思考题,适合学生自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