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技术图解 苏文春 2008.1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4.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技术图解》针对建筑电气工程的特点,结合具体的施工情况,通过使用大量简明易懂的插图和简练的文字对施工过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清晰直观的介绍,满足各类相关人员的需求,对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具有很高的指导价值。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技术图解》内容主要包括:架空线路及杆上电气设备安装;变压器、箱式变电所安装;成套配电柜、控制柜和动力、照明配电箱安装;低压电动机、电加热器及电动执行机构检查线、插执着式母线安装;电缆桥架安装和桥架内电缆敷设;电缆沟内和电缆竖井内电缆敷设;电线导管、电缆导管和线槽敷设;电线、电缆穿管和线槽配线;槽板配线;钢索配线;电缆头制作、导线连接和线路电气试验;灯具安装;开关、插座、风扇安装;建筑物照明通电试运行;接地装置安装;避雷引下线和变配电室接地士线敷设;接闪器安装;建筑物等电位联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