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变电所电气部分-朴在林 主编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书是由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电学科教材研究会组织编写的高等学校十-五”精品规划教材之-,也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以就业为导向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精神,结合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农业工程学科、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的规范而编写的。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教材和从事电气设计、安装、运行维护等专业人员的参考书。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变电所的电气部分,其内容主要包括农村变电站的设计程序、开关电器和互感器的基本原理及性能分析、电气主接线的设计原理、电气设备的发热计算和选择、电气布置及接地装置等,同时书中附有-些简单明了的应用例题和习题。本书的编写过程中,系统地总结和吸收了各院刑学改革的有益经验,注重理论的系统性和实用性,力求所学知识与当前变电工程的实际相结合。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