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电网微机保护测试技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介绍了借助微机型继电保护测试仪对电网保护及变压器保护装置进行测试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在介绍数字式保护基本原理的基础上,又详细介绍了各种保护的主要功能及具体测试方法,给出了大量的测试实例,同时也对测试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继电保护测试技术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全书共七章,依次为:测试装置与测试技术的发展,中低压线路保护及其测试,离压线路保护及其测试,变压器差动保护及其测试,母线差动保护及其测试,各用电源自动投入装置及其测试,自动重合闸装置及其测试。
本书是从事继电保护施工安装及运行管理人员的技术读物,也可用作从事继电保护工作人员的培训教材。并可作为本科或专科院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教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