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继电保护自动装置及二次回路 第2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继电保护自动装置及二次回路》(第2版)怪三部分,继电保护部分系统讲述了输电线路、发电机、变压器、母线及电动机常用的、基本的继电保护装置的工作原理与接线;二次回路部分概括介绍了断路器的控制、信号及同期回路;自动装置部分介绍了备用电源自动投入、自动重合闸、自动调节励磁及自动按频率减负荷等装置的工作原理及组成。
《继电保护自动装置及二次回路》(第2版)是1982年版的修订版,除保留了原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特点外,为适应电力系统发展的需要,还充实、更新了各章的内容;适当加强了大机组保护、自动调节励磁装置及断路器控制回路的内容,删去了晶体管保护部分,增加了集成电路保护的概念。此外,书中所有插图的图形符号、文字符号均采用了最新国家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