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小型剧场及多功能报告厅施工工艺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 LED施工工艺
(1)系统结构繁杂,设备数量多,技术先进。
(2)项目包括了大量硬件及相应尺寸的框架结构的安装调试,也含有应用软件的开发,测试和调试工作量大。系统除了软、硬件测试外,大量的设备需单机调试,系统联通后调试工作量也很大。
(3)各种设备的安装配线,做到科学、有序、准确、快速、安全,是施工方案的精髓和检验施工单位实力的尺度,做到万无-失,确保设备运行正确、信息传输准确是工程的关键。
(4)因施工现场处于正在工程交叉作业的多功能会议室场馆,人员繁杂。屏幕安装工作任务重、范围广,高空作业为主,项目的实施涉及土建、网络、供电以及有关系统多个方面,协作单位多,协调工作量大,增加了施工难度。
(5)项目系统性强,必须采用系统工程的思想进行项目的实施和管理。
针对工程上述的特点、重点、难点,在实施中将采取有效措施予以保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