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参考图集】配电站 箱式变电站 电缆分接箱典型方案图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图集是受全国电力系统城市供电专业工作网国家电力公司发输电运营部委托组织编写的。
图集汇总了全国各主要供电设计部门推荐的典型方案及部分生产企业近期开发的新产品,方案来自工程实践的总结,且在编辑过程中考虑了不同层次、不同场所、不同地域及采用不同设备的需要,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和通用性。
图集内容分四类:-是开闭所类,介绍了3种不同接线方式15种典型设计方案;二是配电站娄,介绍了10种典型设计方案,三是箱式(预装式)变电站类,介绍了10种典型设计方案;四是电缆分接箱类,介绍了7种典型设计方案。整个图集基本上覆盖了10kV配电网的主要设备配置方案,是对全国城乡电网建设改造10 kV配电设备典型配置方案的总结。
本书可供从事城市10 kV配网工程设计、安装施栋运行的相关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使用,也可供相关设备制造厂家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