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转炉仪表电气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工期紧,现场管理目标高。
2、文明施工:文明施工、降低噪声、减少污染是工程顺利进展的保证条件。
3、本工程为机电设施配套齐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工程,各专业的立体交叉作业多,因此深化设计和完善施工图纸,是本工程搞好施工工作的前提条件搞好与业主、设计单位、管道及各机电专业之间的配合工作,创立良好施工氛围,是做好项目施工管理的必要条件。
三、施工总体部署
1.施工总体目标
1.1 质量目标
以国家现行的规范和评定标准为准绳,工程-次交验合格率100
1.2 安全目标
安全生产,避免出现伤亡事故
2.施工准备
2.1开工前办理好各项开工手续。
2.2了解现场实际情况及工程特点,经与甲方充分讨论后对施工作业方案作进-步细化,确保施工方案技术顺利实施。
2.3做好前期各类技术交底工作,交底的内容包括施工方案的重点内容和项目经理部对本工程的总体部署,各工种各工序的作业设计交底,本工程应注意的安全、文明施工和相关内容等。
2.4组织劳动力,并及时签订用工合同▲场前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认真组织技术交底,特殊工种持证上岗。
2.5作好材料准备工作,随时跟踪材料到货情况,按时提供保证资料,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完成.

3.施工组织机构
项目管理网络及职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