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东某住宅小区电气改造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0.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三、施工步骤:
⑴、工程开工前,线路外表皮是否有裸露破损,电线支架是否牢固;
⑵、查阅图纸齐全,施工方案,工作任务明确,材料设备备全;
⑶任务安排:由于本工程施工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施工地点分散,为保证施工任务完成,采取不停电安装设备,停电改接负荷、调试设备,分期分项组织施工。施工班队需根据本方案编写施工计划停电改接负荷施工方案和办理工作票,安全措施按工作票要求布设;
⑷、每天开工,安排施工任务,布设或检查安全措施,技术措施,每天收工检查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
四、环境保护及文明施工:
1、在施工过程中,应遵守国家和广东省现行的有关文件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文物保护方面的规定,全面分析施工过程中可能引起的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项重要工作来抓;
2、做到工完、料净、场清、恢复原有绿化;
3、文明施工、循序作业、按章操作;
4、尊重民风、民俗、搞好民众关系;
五、施工质量要求:
1、质量宗旨:以科学性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质量第-,优质高效服务,创优质工程,实现顾客满意。
2、质量目标: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1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