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某污水处理厂安防监控系统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06.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此监控方案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监控方案,厂区监控方案,监控方案,处理厂监控方案
-、前言视频监控系统是安全防范技术体系中的-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种先进的、防范能力极强的综合系统,它可以通过摄像机及其辅助设备(镜头等)直接观看被监视场所的情况,-目了然,同时它可以把被监视场所的图像全部或部分的记录下来,这样就为日后对某些事件的处理提供了方便条件及重要依据,同时电视监控系统还可以与防盗报警等其他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防范能力更加强大,能及时发现事故和事件的隐患,预防破坏和避免造成不好影响 。二、项目概述 随着现代化企业制度在我国的普及和深化发展,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入,各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都加快了信息网络平台的建设;企业正逐步转向利用网络和计算机集中处理管理、生产、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重要环节的大量数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