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供配电系统安装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9.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成型供配电系统安装
设计单位:
本工程内容包括: 在施工时-定要协同配合、严格把关, 确保工期和质量满足工程的需要。
(二)、工程特点
1、工期紧,本工程要求工期紧,所以施工时要与土建、工艺等各专业紧密协调的配合,做好施工前期工作。
2、设备自动化程度高,附属设备台数多,是安装精度和质量要求最严的设备,须重点控制施工过程。
3、施工过程中,电气、仪表专业平衡穿插、流水作业。
三、施工部署及施工准备计划
(-)、施工部署
1、工程目标
(1)、质量目标
合格工程。
(2)、工期目标
招标文件只给定绝对工期为25天, 所以-定要作好周全的施工准备和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3)、安全目标
对本项目的环境、职业降安全工作进行严格管理,杜绝重大伤亡事故、机械事故、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千人负伤率控制在3‰以内。
(4)、环境管理目标
严格执行《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施工现场保持整洁有序,定期检查,树立文明施工的良好形象,争创识文明工地。严格按照GB/T24001-2004标准建立环境管理体系,对本项目的环境进行管理,控制污染,确保现场噪音、污水、粉尘及固体废弃物达标排放。
2、施工顺序
按照施工进度网络计划的要求,本着突出关键线路,确保工期实现的原则安排施工。
(二)、施工准备计划
1、技术准备
(1)工程开工开始进行施工技术准备,给后续工作以充裕的施工时间。
(2)本工程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熟悉图纸、认真进行图纸自审,并配合设计院做好图纸会审。
(3)相关技术人员、施工组长应认真阅读施工图,理解把握设计意图,确定施工重点、难点、控制点,检查准备施工机具、材料、设备、仪表、工艺,编制详细施工方案及施工计划。
(4)针对施工图纸及其他资料,提出有关技术问题或合理化建议等,旧能将所有施工问题解决在施工之前。
(5)认真编制好施工组织设计、详细施工方案和项目质量计划,为指导施工做好准备。
2、施工机具准备
根据工程施工特点,合理安排施工机械设备的进场时间,对已确定投入的设备,进行认真地检查、维修、校准等工作,保证工程顺利完成。
3、材料准备
工程所需要的主辅材料,有关人员应做好配合,尽早确定工程伊始所需材料的种类、规格、用量和需用日期,将用料计划通知甲乙双方有关部门,使各方面为工程开工作好充分的材料供应。由业主供应的材料,严格按经业主审批的材料预算进行领用;由我方自购的材料,从计划、供应、采购、保管、使用五个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并接受业主及监理单位的监督检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