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基坑工程临时用电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9.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二、配电系统的布置
1、系统形式选择
本工程采用500KVA变压器直接供电。根据施工平面图中各用电设备的位置、数量及现场情况,拟采用放射式与树干式或混合的配电系统方式,由分配电箱到用电设备均采用放射式,以保证设备相互之间无干扰。施工现锄械设备较多,但考虑施工的先后顺序,前期的机械设备负荷最大,因此以前期的负荷为计算基准。
施工现场共计分四路,第-路:两台静压桩、第二路:两台静压桩、第三路:钻孔桩、第四路:搅拌桩。
2、线路敷设
配电干线除由总配电箱引出的场区照明支路和移动配电箱外,均采用五芯橡皮绝缘线缆敷设。移动配电箱和各支线均选用500伏VV橡皮绝缘电缆线。
3、电器装置选择
(1)总配电箱及分配电箱均设总漏电断路器及分路漏电断路器及刀闸开关。
(2)每台用电设备均有各自专用的开关箱,实行-机-闸-漏-箱”制。
(3)总配电柜装设-块0-450V的电压表和-块0-600A的电流表。
(4)照明和动力合用-配电箱,但照明与动力分路设置,每-个配电箱照明部分安装-个两级漏电保护器和刀闸开关。
4、配电系统的保护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