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五星级豪华会所消防系统施工组织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02.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5工程性质
工程用途:本建筑为五星级豪华会所。
结构状况:钢筋混泥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3000m2,地下-层,地上共5层。
6工程特点
6.1综合性强、配合协调要求高
按照工程进度需求,消防、给排水、电气等各系统安装工程基本上与通风、空调、装修同时进行,各专业之间交叉作业,工作面重叠。对各专业、各系统的协调工作要求相当高,各工种必须互相配合及协调,方可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6.2质量要求高、工期要求严格
本工程质量按国家建筑安装工程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及《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统-标准》为验收依据,以设计图纸、施工说明书等技术文件为依据进行施工,本工程的工期是硬性工期,只能提前,不能拖后,所以必须要对整个工程进度作出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6.3工程难点
1、专业多,各工种同在-空间位置敷设管线,要花相当的精力与心血保证各专业工种的管线布置合理、有序、整齐。
2、各系统的联动调试复杂、技术要求高,竣工资料和文件要求按照档案案卷构成的要求执行。
3、大型设备(防、排烟消防风机)的垂直吊装。
4、产品保护,由于工程规模大,层面较复杂,各施工单位人员素质高低不同,要求各施工单位的管理人员共同努力,加大力度教育和管理好全体现场施工人员,做好产品保护。
6.4工程重点
1、认真做好施工组织的管理协调工作,旧能把各专业、各系统相互之间的干扰降至最校
2、强化施工质量意识,消除常见的工程质量通脖,严格把好每-施工工序关,实事求是地对工程质量负责。
3、重视各专业、各系统样板段(间)制度的执行,保证工程的实施按计划进行,并确保各关键工期的实施。
4、竣工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必须与工程施工同步进行;确雹工资料的真实与完整。
5、充分理解和吃透设计图纸、技术文件、技术要求,详细摸清工作量。
6、根据工作量及工期要求,科学、合理地安排进度计划,并指定有针对性的技术措施、施工工艺及施工方法。
7、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对现厨度计划、劳动力、材料、成本等实行有效的动态管理。
8、注意对特殊工序及关键部位施工工艺的控制。
7工程主要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