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广州某大厦的发电机组调试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广州某大厦的发电机组调试方案

该工程是广州开发有限公司兴建的商住楼,位于广州市,北靠城市广场,西临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大厦配备-台800KW柴油发电机,15秒内应急自起动与市电进行电气机械连锁,防止并列运行,消防时作消防应急电源,平时可作重要负荷备用电源。此方案即专门针对此发电机组试运行而制订。
二、设备试运转的目的与范围:
(-)目的:安装的最后阶段就是设备试运转及其调整试验。通过设备单机、无负荷运转,检查机械和各系统联动的实际状况,并通过运转过程中必要的调整试验使机械和各系统联动达到正常运转,符合使用要求。
(二)范围:
1、柴油发电机组空载、带载整车试运转
三、设备试运转的依据和标准:
1、GB50231-98《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
2、GB50303-2002《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ZJQ00-SG-006-2003《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工艺标准》
3、设计图纸及设计修改、变更资料;
4、设备技术文件。

四、调试工作机构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