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青少年宫活动中心生活楼电气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9.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二、施工程序及技术要求
1、主要施工程序:
1)有关防雷接地网焊接 2)设备开箱检查、运输 3) 设备就位 4)电力电缆敷设 5) 电力设备调试 6) 送电试运行 7) 联动调试交工验收
2、主要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
2.1 电气设备安装
2.1.1低压开关柜,配电箱的安装。
低压开关柜,配电箱到达现丑,应在规定期限内作验收和检查,并应符合下列要求:
包装及密封良好。
外观检查合格:框架及盘面无变形,漆层应完整无损伤,盘面应有铭牌,盘框内设备应无损坏情况。
开箱检查型号及规格符合设计要求,附件备件齐全。
产品的技术文件要齐全。
安装运输过程中,避免有冲击或严重震动现象。需吊装时,吊装带系在框的吊耳上,以防止损坏及内部结构变形。
低压开关柜安装前应对土建施工提供的安装条件包括沟槽尺寸及预埋件的位置等进行检查和验收,如果条件未能符合设备安装条件时,协助土建单位作必要的修整。
检查所有设备安装用的紧固件,除地脚螺栓外,应用镀锌制品,开关框和配电箱母线的涂漆颜色应符合规范规定。
基础型钢安装:基础型钢安装前应调平调直,安装好后,其顶部宜高出抹平地面10mm,基础型钢安装允许偏差应符合下列要求:
不直度偏差每米不大于1mm,全长不大于5mm。
水平度偏差每米不大于1mm,全长不大于5mm,基础型钢应可靠接地,柜箱本体及内部设备与各构件连接应牢固,柜箱本体与基础型钢应用螺栓连接,基础型钢应除锈油漆。
开关框与配电箱安装时,按施工图的顺序先把柜,箱放到安装位置,芭好后,对成排安装的柜、箱,以中心单柜的垂直度,水平度为准,再分别向两侧拼装逐柜调整,少许误差可在框底部加钢垫片找平找正。使安装允许偏差符合下表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