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某奥运重点工程机电各系统运行维护应急处理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3.4.1应急机制小组
本工程应急机制分二级,第-级直接对接现场,由项目经理部领导成员组成,这也是事件发生第-反应小组,也是事件的控制中心。组长:项目经理;副组长:各专业分包负责人、机电经理; 该部分人员电话联系随叫随到。组员:各专业工长、主要设备材料供应商、技术工人,该部分人员常驻现场配合物业管理人员处理各种突发异常事件。第二级间接对接现场,由公司总部高层领导成员组成,它支持、服务于第-级应急小组工作,为第-级应急小组提供财政支持,社会关系求助,对第-应急小组工作提供建议和决策参考。
3.4.2应急救援队伍
根据事件发生对象,组成事件相应救援队伍。-级救援队伍来源于项目经理部各主要部门,有项目的保驾护航小组组成;二级救援队伍来源于公司总部各主要部门,有总部各部门组成;两级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由-级救援队伍处理事件的发生初始阶段;由二级救援队伍解决事件的调节、安抚、后期调查、上报政府部门、补偿等工作。
3.4.3火灾、消防、爆炸应急方案
1、项目成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该应急小组成员
小组长:项目经理
组员:技术负责人、各专业工长、质检员、各专业分包及劳务分包负责人,经培训后的专业工人。
2、储备必要的应急救援设施、机具、材料
机具: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材料:体温计、听诊器、冰袋、各种消毒液及物品、-次性注射器及输液装置
3、相关职责
组长职责:负责指导维修工维修,统-协调、统-调度。
技术负责人:负责协助组长对事故的起因、性质和危害进行调查分析,事后根据调查分析结果编制有效地预防措施。
质检员:负责协调组长快捷组织小组成员控制和保护现场,防止事态扩大,事后做好总结和后期教育工作。
劳务分包负责人:负责提供所需的物质供应和必要的现橙治工作
经培训的专业工人:带上常用的工具及材料以最快速度及时到带水灾地点。并熟练地操作防止事态扩大。
4、火灾消防处理流程
详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