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改造工程电缆敷设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改造工程电缆的敷设范围有灰浆泵房及油区等区域。敷设电缆主要有6KV高压动力电缆、0.4KV低压动力电缆及控制电缆等,采用电缆沟、电缆隧道内电缆桥架的敷设方式,电缆进入建筑物内部后,通过电缆竖井引至上层或直接进入地面上的配电盘柜、电气设备接线箱及电动机端子盒等电气设备。
电缆敷设全部采用电缆数据库进行管理和控制,首先对到达现场的所有电缆轴统-进行编号,并建立电缆档案数据库。其次,根据设计建立起总的电缆清册数据库。施工时施工人员按数据库提供的电缆轴号提取电缆进行施工。每敷设完-根电缆即在施工清单相应表格内填入实际敷设长度和所用电缆轴号,将该数据及时返回计算机并输入数据库中。利用数据库对电缆敷设进行管理有利于宏观控制,准确掌握实际施工进度及电缆剩余情况合理利用电缆和节约工程成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