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沈阳某33层住宅楼水电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08.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工程采用低压铜芯电缆引入室内,供电方式为树状形式电缆从-层低压配电箱到各楼层分配电箱。由220/380V电源引入,供给本楼所有负荷用电,进线电缆通过钢管、金属线槽引入建筑物电气竖井内,向建筑各层、各区馈电。电源进线盘及电表箱采用非标照明配盘,竖井内挂墙明装,底边距地1.8米,住宅内配电箱底边距地1.8米嵌墙暗装,室内普通开关、插座分别距地1.3米、0.3米暗装。阳台防水插座距地1.5米暗装,卫生间内防水插座距地2.3米暗装,空调插座距地2.0米暗装,排气专用插座距地2.0米暗装。照明干线选用BV-500V聚氯乙烯绝缘铜芯导线,室内配电线路均穿KBG管埋墙、板内暗敷,未注明分支线型均为BV-2.5mm2。
弱电部分为有线电视、电话、宽带网等几个部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联动控制与防送风系统,对讲系统及袄系统分支线路均为预留PVC20管,设备由甲方自理。
本工程防雷设计按照二类防雷建筑物规定要求设置〃筑物的防雷装置可满足防直击雷、侧击雷、防雷电感应及雷电波的侵入,并在建筑物内设置总等电位联结∮闪器:在屋顶沿露台女儿墙及造型屋屋脊处安装热镀锌圆钢作避雷带,用热镀锌圆钢做支架,支架间距平直段L1000,转弯外L500。下下线:利用建筑物柱内两根16以上主筋通长焊作为引下线,所有引下线在室外地在下1米处引出-根40×4热镀锌扁钢,扁钢伸出散水外的距离不小于1米。为防侧向雷击,要求在建筑内所有竖向敷设的管道等金属的上端、底端均与建筑防雷及接地系统可靠连接∮地极利用设计位置处通长敷设的热镀锌扁钢做人工接地极。凡突出屋面的所有金属构件、金属屋架等均与避雷带可靠焊接,接地部件凡焊接处均应刷沥青防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