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体育馆配电柜加装二级载波电表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 本工程内容及实现的系统功能

1、 在原配电柜安装载波电表计量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的意义。

随着我国电力已作为商品进入市场,用电核算、用电收费以及相应的电能、电量的计算、计费系统的控制和管理有待进-步改造和完善,低压电力载波集中抄表系统以及相配套的系统,经过四年时间的现场试运行,现已技术成熟、电能效提高。
载波远传智能控制集中抄表系统是当代微电子技术,智能仪器、通信、计算机技术等多项专业范围内先进技术的集成。通过公共低压电力线采集拽用电量信息,实现集中存储、统-管理,极大地提升了物业管理部门和水、电、气、热政府职能部门的管理水平与经济效益。 从社会效益讲,集抄系统实现了集中、智能、控制、管理,减少了人为因素带来的诸多不利,电费政策变动时卡式电表需要操作人员现场对表改动,而集抄系统通过管理中心改变软件设置便可实现,集抄系统电能表的功耗为0.5W,仅是卡式表功耗的2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