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线槽桥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施工准备
作业条件
技术准备:审阅设计图纸,现潮查电气设备的安装位置和电缆桥架安装的路由;电缆桥架途径;建筑结构类型;预埋件和预留孔洞的位置、尺寸。
编制施工方案:根据阅图和勘察记录,选定电缆桥架在不同建筑结构路段的安装形式;根据合同工期和施工人员组成确定施工组织。确定施工方案时应遵循如下规定:
电缆桥架应旧能在将筑物、构筑物(如墙柱梁、楼板等)上安装。
电缆桥架的总平面布置应做到距离最短有满足施工安装、电缆敷设的要求。
梯架或有孔托盘水平敷设时距地面高度不低于2.5m;线槽、无孔托盘局地高度不低于2.2m。但敷设在电气专用房间(如配电室、电汽竖井、技术层)内除外。
桥架垂直敷设时,在距第1.8m以下部分应加金属盖保护,但敷设在电气装用房间内是可除外。
电缆桥架多层敷设时其层间距离-般为:
桥架上布局顶板或其他障碍物不应小于0.3m。
电力电缆桥架间距不应小于0.3m。
控制电缆桥架间不应小于0.2m。
弱点及电缆桥架与电力电缆桥架间不应小于0.5m,如有屏蔽盖板可减至0.3m。
下列不同电压不同用途的电缆除因条件限制只能安装在同-桥架上并采用隔板隔开外,均不应敷设在同-桥架上。
1kv以上和1kv以下的电缆。
强电、弱点、控制电缆
应急照明灯和其他照明电缆
向-级负荷供电的双路电源电缆
几组电缆在同-高度敷设时,各相邻电缆桥架间应考虑维护、检修的需要,-般不宜小于0.6m。
电缆桥架水平敷设时,支承跨距-般为1.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