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综合布线机柜安装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综合布线机柜安装标准

1 机柜配件标准和线的种类与编号
综合布线机柜-般采用标准19寸机柜,规格为(600mmX800mmX2200mm)42U,安普110电话线配线架和IBDN网线配线架;机柜里通常有网线、电话线、专线、监控视频信号线和电源线等几种;每-种线(除电源线外)都必须有编号,该编号与场地的编号要--对应,并且按编号对应套上标签套管。
2 机柜线槽的使用标准
标准机柜-共有六根槽,后面左右两根槽用于放置网线和监控视频信号线;中间左边的槽用于放置电源插板和电源线;前面右边的槽用于放置专线、电话线;中间右边的槽用于放置监控摄像枪电源线。
3 机柜布放线标准
所有的线都要从机柜的底部放入机柜,注意不同的线对应放置在不同槽上,上线时布放需自然平直,用扎带扎好,不得产生扭绞、打圈,打交叉等现象,不应受外力的挤压和损伤,每扎-条扎带之间的间距为5小格,扎带之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