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一期工程K27地块内公寓、写字楼、等工程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电气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第-节:安装工程概况
龙湖-水晶郦城-期工程K27地块内公寓楼、写字楼、裙房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为97938平方米。公寓楼为29层、写字楼为18层、裙楼为3层、地下车库为2层,电气安装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电气安装、弱电(电视、电话、监控、综合布线等)系统安装、消防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安装、电梯安装等。其中弱电系统、火灾报警系统、电梯、变配电房内设备等安装由专业施工队伍施工,我司配合专业队伍做好前期的预留、预埋工作,此部分的方案由专业施工队伍进丑再做。
(-)公寓楼电气安装工程系统简介:
1.1电气安装工程主要由电气照明、电气动力、防雷接地三部分组成。电气照明主要为各户内照明、公共部分楼梯间、电梯前室、强弱电井、电梯井道及各功能用房的照明,照明用线管采用PVC电线管暗敷于砼板或墙内施工;电气动力主要为正压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