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某健身俱乐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方案水加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方案

第-节、机电安装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北京安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小时健身俱乐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电气工程
本工程的电源由B1层引来,采用TN-C-S系统,三相五线制。桑那房等部位作局部等电位联结,设等电位端子板,与结构主筋连接两点以上。
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
通风:本工程设有机械排风加压送风和机械排烟等通风系统。在各房间(包括卫生间)的高窗上安装排风扇,进行通风换气,部分由各层的排气扇排出,部分由外窗正压排出。设有机械排风控制系统,消防控制室能手动启、停排烟风机及排烟补风机。
空调系统为风机盘管加新风系统,新风机组设于各层的新风机房内,各层设卧式暗装高静压风机盘管,冷源为屋面4台风冷式冷水机组提供,热源由2#楼锅炉房提供,本工程水系统为定流量系统,竖向为异程,风机盘管水系统为同程,新风机组水系统为异程≌调系统风管为镀锌钢板,空调水管道为DN<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