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安装与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安装与施工方案

1.1系统简介
我厂生产的无管网自动灭火装置是气体灭火技术应用之-,具有轻便、可移动、安装灵活的特点,外表美观,不破坏防护区内的整洁,火灾时能自动启动喷放灭火剂的灭火装置。喷射时间短,灭火速度快,该装置可配装我公司生产的柜式灭火系统专用的单区气体控制盘(见GST单区气体控制盘安装使用说明书)。启动方式为自动控制、手动电气控制和机械应急手动控制三种。自动控制、手动电气控制可进行切换。-般情况下应使用手动控制,在保护区无人的情况下可以转换为自动控制。当自动控制和手动电气控制不能执行时,应采用机械应急手动控制。
柜式灭火装置不用设置专用的储瓶间,整个柜体设置在防护区内,适用于计算机房、档案馆、贵重物品库、通讯机房等空间较小的防护区,几台柜式装置联用也可以保护较大的防护区。当建筑物内无法设置专用的储瓶间,或虽然有储存间,但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