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谈漏电保护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自2005年10月1日起实施的《高层民用建筑 (http://g.tgnet.cn/GroupIndex.aspxnoEffectchart" "blank)设计 (http://job.tgnet.cn/Sub06.aspx" "blank)防火规范》GB50045-95(2005年版)新增了漏电火灾报警系统。新增的内容如下:
9.1.1 高层建筑的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消防电梯、防烟排烟设施、火灾自动报警、漏电火灾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和电动的防火门、窗、卷帘、阀门等消防用电,应按现行的国家标准《供配电系统设计规范》GB50052的规定进行设计,-类高层建筑应按-级负荷要求供电,二类高层建筑应按二级负荷要求供电。
9.5漏电火灾报警系统 9.5.1 高层建筑内火灾危险性大、人员密集等场所宜设置漏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