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厂输煤系统土建结构布置中的若干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厂输煤系统土建结构布置中的若干问题
安徽省电力设计院(合肥市230022) 潘震
摘要:电厂输煤系统栈桥与建筑物的连接及地下廊道伸缩缝的布置 ,是工程设计中易忽视的问题。处理不当,易造成不利影响,本文就此问题做-些探讨。
关键词:输煤栈桥连接廊道伸缩布置
电厂输煤系统土建设计中,栈桥与相邻建筑物的连接及输煤地下廊道伸缩缝 的布置,在工程设计中是不起眼的问题,易被设计人员所忽视。若处理不当,易造成不利影 响,严重时会影响生产运行。本文就此问题做-些探讨,从而在工程中引起足够的重视。
(1)在电厂输煤栈桥布置时,-般将大跨度栈桥设计成钢桁架或钢筋混凝土桁架承重结构, 其-端由栈桥柱支承,另-端则简支在主厂房(或筒仓、碎煤机室及转运站)等建构筑物上。 由于栈桥两支端承结构荷重差异较大,将使主厂房等建构筑物与栈桥支架柱之间产生沉降差 , 在实际工程中,-般将栈桥与主厂房等建筑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