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城市娱乐场所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联系人:王怀志 13554709780

娱乐场所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 项目背景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消费支付能力的提高,各种娱乐场所消费市场迅猛发展。由于娱乐场所人员众多繁杂,因此有必要强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措施。公安机关通过对各娱乐场所实施隐蔽式远程图像监控管理,变被动式接警处理为主动式监管,不仅可以大大缓解警力不足的问题,对于吸毒、聚众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起到-定的震慑作用,而且,必要情况下的图像资料的录像保存还可以作为公安机关对于犯罪认定和处理的有效依据。
因此, 国务院 13 日颁布的《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 要求: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各公安局要组织实施区管辖范围内的娱乐场所以及其它治安事件易发场所的图像远程监控。
传统的远程图像监控模式通常在监控点和监控中心之间敷设光缆作为传输通道,光缆两端接光端机作为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