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电安装、消防、弱电技术交底汇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技术交底记录

工程名称交底部位消防安装通用要求
工程编号日期
交底内容:
1 建筑工程的消防设计图纸,必须是有相应的设计资格证书的设计单位设计,且经消防机构审核批准后的施工图纸。
2 必须严格按照已审核批准的消防设计图纸施工,做到按图施工”,不得擅自改动。3 安装的消防产品、机电产品和材料要符合下列条件:3.1消防工程使用的设备和材料有两种类型:消防工程专用消防产品和非专用的通用产品。消防产品:如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喷头、水流指示器、消防水泵、报警阀组、水泵结合器;通用产品:如镀锌钢管、稳压泵、压力表、减压阀、止回阀、闸阀。3.2 采购的消防产品,应具有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或产品型式认可证书,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3.3 采购的通用产品,应具有型式检测报告,检验合格,型式检测报告应在有效检验周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