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山东临沂某住宅水电安装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期工程 工程质量创优计划

- 编制说明
1施工组织的基本原则:在国家建设方针、政策指导下,从施工全局出发,协调我施工企业内、外部的关系,调动-切积极因素,用科学的方法确定先进的施工方案,从而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使工程施工实现高速度、高质量、高工效、低成本”,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2施工组织的基本方法:采用流水施工法:科学合理的安排施工程序,采用先进的施工方法和技术,提高施工机械化程度,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旧能缩短工期,加快施工进度。
3施工组织的编制目的:由于施工工期短、质量要求高,为了保证正常施工、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保证使用功能,方便维修,对建设单位负责,能够及时顺利地交付-个高标准的工程,特编制本施工组织设计。
二 编制依据
1某小区2#--14#楼建设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