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油浸式变压器的安装调试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油浸式变压器的安装调试方案 (http:///101754265.htm)

-、电力变压器的性能及用途:
1、用升压变压器可将发电机的端电压升高到几万伏或几十万伏以降低输送电流,减少输电线路上的能量损失,而又不增加导线截面将电能远距离输送过去。
2、用降压变压器将高压降低到适合用电设备使用的低电压,将输点线路的高电压,变换成各种不同的等级的电压,以满足各类用电负荷的需要。
3、用途:是改变交流电压的电气设备。本预案课题主要讨论电压10KV,额定容量1000KVA,频率50HZ电力变压器的安装与调试。
二、电力变压器的组成及作用:
1、高、低压绝缘套管:它是变压器箱外的主要绝缘装置,有固定引线与外电路连接主要部件。
2、分接开关:改变-次绕组匝数,调正二次电压,氛围有载调压和无载调压。
3、气体继电器:它与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