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解析智能家居标准化设计原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解析智能家居标准化设计原则
智能家居又称智能住宅。通俗地说,它是融合了自动化控制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于-体的网络化智能化的家居控制系统。衡量-个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的成功与否,并非仅仅撒于智能化系统的多少、系统的先进性或集成度,而是撒于系统的设计和配置是否经济合理并且系统能否成功运行,系统的使用、管理和维护是否方便,系统或产品的技术是否成熟适用。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时要遵循以下原则:

实用性便利性

智能家居最基本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个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环境。对智能家居产品来说,最重要的是以实用为核心,摒弃掉那些华而不实,只能充作摆设的功能,产品以实用性、易用性和人性化为主。

我们认为在设计智能家居系统时,应根据用户对智能家居功能的需求,整合以下最实用最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