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气仪表安装工程概预算与定额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仪表预算的基本知识
-、工程量的计算单位
(!)温度、压力、差压、流量、物位等检测元件和仪表以台(支、块、套)为单位;显示仪表以台为单位;测温部件、辅助容器、辅助设备及元件、阀门以个为单位;取压、取样部件以!" 套为单位;节流装置以块(套)为单位;均压环以!" 套为单位;分析仪表以套为单
位;机械量仪表以套为单位。
(#)电动单元组合仪表和气动单元组合仪表以台为单位。
($)组装式电子综合控制装置、集中控制装置、调节装置、执行机构、工业电视以台为
单位。
(%)安全监测装置、气象环保检测仪表以套为单位。
(&)液动仪表以台为单位,其附件以个为单位。
()仪表盘(箱、柜、台)以块为单位;电缆盒以个为单位;基础槽钢以!"( 为单位;减
震器以套为单位。
())工业电子计算机的盘、箱、柜以台(块)为单位;外部设备安装以套(台)为单位;外围设备安装以套(台)为单位。
()钢管、有色金属管、非金属管、管缆的敷设以及管路的伴热与脱脂以!"( 为单位。
()槽盒、托盘、梯架安装以!"( 为单位;支架制作以!"",- 为单位;穿墙板以块为单
位。
(!")端子板安装以!" 节为单位;汇线槽安装以!" 米为单位;盘、柜配线以!"( 为单位;端子板杏线以!" 个头为单位;专用插头安装校线以!" 个头为单位。
(!!)电缆敷设、补偿导线敷设、电气配管执行《全国统-安装工程预算定额》第二册《电气设备安装工程》,以!"" 米为单位;同轴电缆敷设执行《全国统-安装工程预算定额》第四册《通信设备安装工程》,以!"" 米为单位。(!#)计算机主机调试、辅助存贮装置调试、外部设备调试、外围设备调试、数据通讯
系统及边界测试、应用软件单体调试,均以台”为计量单位。计算机调试按不停机连续通电,以每台连续通电#% 小时为-个计量单位。其工程量计算可根据技术要求的调试时间除以#% 小时所得的值即为工程量。
(!$)系统模拟调试,分为控制调节系统,检测系统和联锁信号系统:
!控制和检测系统的系统调试以回路”为步距,以套”为计量单位。二个回路或三个回路系统作为-套的执行三回路定额,三个回路以上至六个回路为二套,余者依此类推。检测系统只有单元组合仪表(电动或气动)组成的系统才能计算其工程量(回路”指由至少两个单元仪表设备组成的系统)。
"信号联锁系统的系统调试以! 个控制点和!" 个控制点为步距,以套”为计量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