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盘柜接线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8-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盘柜接线施工工艺
1. 施工范围:
1.1本工程所有的电气盘柜接线。具体包括机组直流配电装置、蓄电池组、UPS系统、柴油发电机系统、发变组控制保护系统电气设备、励磁系统电气设备的电缆接线及高低压厂用配电装置及电源柜的控制及动力电缆的接线、就地动力(控制)配电箱的动力及控制电缆的接线。 附属车间电气盘柜的动力及控制电缆的接线。
1.2本工程所有的热控盘柜接线。具体包括机组电子设备间、控制室、就地盘、台、箱、柜及辅助车间控制室、电子设备间、就地盘、台、箱、柜等的动力及控制电缆接线。
2. 精细化施工目的和质量目标
2.1精细化施工目的
确保施工进度及精品工程”。采用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技术,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施工成本,提高电缆接线工艺水平、消除电缆接线施工的质量通玻
2.2质量目标
工程质量总评优良,并按照《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标准》(2008版)达标投产、创建电力行业(省部级)优质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 ,其目的是唤起全体员工百年大计,质量第-”的质量意识。
全厂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施工项目合格率100%,其中优良率96%以上,主要检查项目优良率100%。
3. 执行标准
《电力建设施工、验收及质量验评标准》(DL/T5190 -2004);
《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火力发电厂部分)(DL.5009.1-2002);
《火力发电厂热工自动化就地设备安装、管路及电缆设计技术规定》(DL/T5182 -2004);

《电力建设安全降与环境管理工作规定》(2002年版);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盘、柜及二次回路接线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1-92;
《国家电网公司二十五项反重大事故措施”》;
《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标准》(2008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