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浦东电气设备增容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浦东电气设备增容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如我公司中标,为确保本工程质量及保证在学歇学之前完工,首先在开工之前,按照ISO9002国际标准化质量体系认证要求,认真编制ISO9002项目质量实施计划”,并严格贯彻实施,然后拟订工程施工方案、劳动力组织技术措施;安装施工进度和劳动力、材料、机具、设备和各种半成品的采购和供应;现场布置要从高标准出发,保证工程质量为前提,做到人尽其力物尽其用,优质、低耗、按期建设好工程,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第四节 工程总目标
-,工程质量目标
工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本公司始终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并在近几年的工程质量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电增容工程,已积累了-定的经验,我们非常重视本工程的施工,如我公司中标,承诺本标段电增容项目工程质量-次验收合格率100%,工程质量达不到投标承诺的要求,我公司愿承担本工程合同总造价3%金额作为对工程质量违约处罚。
二,现巢全文明施工目标
现巢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与否直接关系到正常的生产、生活,是确保工程顺利的重要保障,并能树立起本公司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增加企业的无形资产,为此,决定本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目标为达到上海市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达标工地,并严格按照上海市创建文明工地标准进行布置落实。对于出现违反文明施工及渣土处置相关规定的情况,我公司愿意承担不少于施工合同总价1%的金额作为违约处罚。
三,工期目标
为了使电增容项目工程的早日竣工,对招标人与施工单位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我公司确定本工程施工工期目标为43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批准的开工报告的开工之日或按照协议书约定的开工日期为准)。如未按期完工,则每延期-天愿按造价的千分之二受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