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电力公司客户供电方案管理办法(试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北京市电力公司供电管理办法
第-条 客户供电方案是满足新客户接入电网方案需求或满足原有客户扩大电力使用容量需求的技术性文件,是服务客户的重要环节⊥户供电方案(以下简称供电方案”)应根据客户的需求和负荷特性、结合电网的供电能力和安全需要,满足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管理规范的要求。
第二条 为进-步规范供电方案编制、审批、履行等工作的管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三条 供电方案管理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单位及公司有关规章制度。

第二章 供电方案管理分工及职责
第四条 公司营销部为供电方案职能管理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 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电网公司等上级单位颁布的各项规章制度规定,制订、修改供电方案管理的相关办法、细则并监督实施。
2、 督促、检查和指导各供电公司规范编制、审批并履行供电方案。
3、 负责按照本管理办法组织供电方案会审。
4、 负责组织供电方案编制人员的培训工作。
5、 协调各供电公司在编制、审批和履行供电方案中出现的问题。
6、 负责督促各供电公司营销部门按期向生产、调度、发策部门提供客户用电需求情况。
第五条 公司总经理工作部法律事务处负责参与建立、健全公司供电方案管理制度。
第六条 公司发展策划部负责参与建立、健全公司供电方案管理制度、技术标准;负责参与公司营销部组织的供电方案会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