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某休闲广场室外灯光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休闲广场室外灯光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施工技术准备
2.1在项目工程师的组织下,认真熟悉图纸、深刻理解设计意图及设计要求,检查设计图纸和资料内容是否符合有关施工规范;设计图纸是否齐全,图纸本身及相互之间有无矛盾和错误、图纸与设计说明是否-致,将所发现的问题在图纸会审时提出,和业主、监理、设计等共同商定解决方法,形成纪要。
2.2积极配备各类管理资料、技术资料、施工规范、操作规程、施工工艺、验评标准等。
2.3在项目工程师的组织下积极编制实施性的施工组织设计:编制详细的质量计划;及时编制专业施工方案。
2.4各专业技术员在项目工程师的组织下,对进场工人进行技术交底,让工人明白设计意图、施工要求、质量目标、安全事项、进度要求、文明施工要求等。
3、施工图深化设计
由于本工程各专业交叉多,设计图不能满足施工要求时,项目部将在认真消化设计图的基础上,根据设计功能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对本工程的机电施工图进行综合管线深化设计。
3.1施工图深化设计措施
3.1.1专业施工员认真熟悉消化施工图和设计文件,了解各系统工艺流程、各种管线、管沟的走向布局及各种设备设施的位置、外观尺寸。
3.1.2各专业施工员在熟悉消化图纸的过程中,对-些局部设计不完善、管线位置不明确、图纸标识不清楚的问题,逐-详细记录。
3.2综合管线平衡措施
根据设计图纸及深化图,由项目工程师组织专业施工员进行现场测量绘制实测图,测量的内容包括:
3.2.1梁的高度:梁的高度对管线的安装有着直接的影响,直接限制着管线安装空间。
3.2.2土建预留孔洞的尺寸、位置与设计的符合程度。
3.3管线平衡应遵循以下原则
根据现场实测的结构尺寸、距离、进行各专业管线的综合平衡,确定各种管线的布局、安装高度、水平坐标。
3.3.1不改变原设计原理、原则。
3.3.2不改变系统的使用功能、原则。
3.3.3符合相关的国家规范及地方标准
3.3.4符合工程使用后的检修要求。
3.3.5满足工程的空间要求。
根据各专业的平衡过程结果,绘制综合管线平衡图,综合管线平衡图须经业主、设计、监理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