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天钢中厚板3#电气室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0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天钢中厚板3#电气室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5.1.1.1采用水准仪将甲方提供的高程控制点引测至基坑,南北两侧主厂房承台柱基础上,画好红三角标志。引测不得少于三点,以便于复测校核,然后利用此标高点将标高引测至所需标高部位。
5.1.1.2由于所处地点土质较差,为保证高程测设精度,引测至主厂承台柱基础上的标高控制点每周进行1~2次复测。承台基础上所测标高,只可做临时中转用,而不可作为永久标高控制点。
5.1.2测量工程:
5.1.2.1放线时,按设计要求尺寸及现场给定点的相对尺寸,采用极坐标法及直角坐标法测设出电气室施工所需的几条主要轴线,做好红三角标志。其它基础边线及点位线按其与以上几条线的相对尺寸关系进行投测。
5.2截桩工程
5.2.1根据桩与承台连接要求,进行桩头处理,桩钢筋锚入承台为40d(截桩时为50d)。
5.2.2该基础桩为PHC预应力桩,桩外露较长∝桩工序在垫层施工完后进行。首先,根据设计要求给出需要阶段部位的标高,高出垫层80~100㎜,然后聘用专业破桩队进行凿除作业。由于桩径大,桩头高,用吊车从基坑内吊出。
5.2.3为保证PHC预应力桩的小应变精度,侧要求甲方给与配合,在土方开挖后立即进行小应变实验,实验完后方进行垫层施工。
5.3钢筋工程:
5.3.1 钢筋加工;采购钢筋时,必须具有生产厂家的出厂合格证及产品质量证书,经现场随机抽样送实验室进行复试,合格后方可使用。
5.31.1 钢筋加工集中在钢筋加工场内进行,随施工进度运到施工现常
5.3.1.2 本工程钢筋量大,规格品种多,施工时钢筋翻样人员要熟识图纸、会审纪录和03G101施工规范,按Ⅲ级抗震设防,对钢筋规格、形状、尺寸、数量按图纸和规范要求准备地做好钢筋料表,由专人指挥配料成型分区分类堆料和绑扎,避免混乱。
5.3.1.3 3#电气室底板钢筋较长,本工程采用闪光焊与绑条焊、搭接焊相结合的方法接长钢筋,其中,闪光焊接长钢筋最长不得超过2根原料长度,此部分在钢筋加工厂内完成,其余部分接长采用绑条焊、搭接焊,此部分在现场内采用手工焊完成。
5.3.1.4墙壁内立向钢筋采用-次留设到位的方法,水平钢筋接长采用搭接。
5.3.1.5 3#电气室地下室内部柱子钢筋采用两次留设的方法,第-次在底板施工时预留插筋,然后利用电渣压力焊的方法接长钢筋,-层框架柱钢筋-次留到封顶位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