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ASTM A615-2014混凝土配筋用变形及光面碳素钢 棒材的标准规范(中)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8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STM A615-2014(中)
1. 范围
1.1 本规范包含以切条和成卷供应的混凝土钢筋加固用变形钢筋和光面碳钢钢筋。如果最终的产品满足本规范的所有其他要求,允许含有添加合金成分的棒材,诸如添加钢铁技术联盟(AIST)或汽车工程师协会(SAE)系列合金钢。表1中列出了变形棒材的标准规格和尺寸,及其它们的牌号标识。
1.2 钢条有四种最小屈服强度等级:即,40 000 [280 MPa], 60 000 [420 MPa], 75 000 psi [520 MPa], 和80 000 [550 MPa], 分别标识为:40 [280]级, 60级 [420], 75 级[520], 和80 级[550]。
1.3 在定货时,根据40 [280]级, 60级 [420], 75 级[520], 和80 级[550]规定的要求,提供在圈绕时或切割长度时尺寸为21⁄2 英寸[63.5 mm]及以下直径的钢条。关于韧性特性(延伸和弯曲),应使用最小标称直径的螺纹钢条进行试验。提供变形和标记的要求不适用。
注1:要非常小心处理此规格书中的焊接材料,因为此规格书中未包括具体的条款,增强焊接材料的焊接性。当焊接钢材时,应使用适用于化学成份和用途或运行用的焊接程序〃议使用最新版的AWS D1.4/D1.4M文件。AWS D1.4/D1.4M焊接规范描述了适当选择填充金属和预加热/互传温度,以及性能和程序合格要求。
1.4 备选钢筋尺寸的要求见附录A1所述。只有当买方规定时(见4.2.4),附录A1的要求才适用。
1.5 本规范正文里引述的注解和脚注提供了解释性资料,除列出在表格和图中的注解和脚注外,不应视作为本规范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