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配电柜二次线制作工艺PPT演示文稿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配电柜二次线制作工艺
本工艺作业指导书适用于公司的配电箱及配电柜的内部二次接线。也适用于与公司配套的电控装置(包括屏、台、柜、箱)的内部二次接线。
2.准备工作
(1)下线前根据装置的结构形式,元件的安装位置,确定线束的走向及线束安装固定方法,必要时加装固定线束的支架。
(2)装有电子器件的控制装置,-次线与二次线、强电与弱电导线,应分开走线,旧能走-侧。
(3)过门线下线长度,应使门打开到极限位置,不受拉力影响。
(4)箱盖、插件、抽屉凡采用软连接的插座头,下线长度应保证插拔长度,检修方便。单面检修的抽屉,应保证拔出抽屉的长度。
(5)批量生产的产品,可先接-台。然后解开线束实测每根线长度,编出导线长度表,再根据台数统计每根线的数量,-次下线,并在下好的线端拴上 硬纸片,写上导线标号。
(6)单台产品,确定方案后,实测-根下-根,-端与元件引出线端头接牢,另-端拴上纸片标记号,下线长度要求线头尽量甩短,控制在200毫米以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