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低压配电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高低压配电系统设计
本工程是对寝室照明、炼焦炉照明、炉里照明及四大车的综合楼供配电系统进行全面设计,保证系统安全、可靠、优质、经济地运行,必须遵守国家的有关规定及标准,执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包括节约能源,节约有色金属等技术经济政策。
设计内容包括确定大楼的设备电气负荷等级,进行负荷计算,选择变压器的容量、类型及台数,各个楼层供电线路中的短路电流的计算,供配电系统的主接线方式、高低压设备和导线电缆的选择及校验,防雷接地的设计。设计过程中需要绘图的部分使用AutoCAD绘图,最后将整个设计过程整理、总结设计文档报告。
目录
-、工程概况 1
1.1简介: 2
1.2配电柜的功能: 3
二、配电柜的组成 3
2.1 柜体材料 3
2.2 柜内电器元件 4
2.3 按断路器安装方式 6
2.4 按安装地点 6
2.5 按柜体结构: 6
三、高压配电柜的五防” 7
3.2配电柜的五防” 7
四、产品详细分类 8
4.1 KYN61-40.5型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8
4.2 KYN44(KYN28)-12型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 10
4.3ZBW19系列户外箱式组合变频站 12
4.4 XGN2-10(Z)箱固定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14
4.5 GG-1A(F)固定高压开关设备 16
五、相关标准 18
六、高压配电设备 18
6.1 产品型号及含义 18
6.2 结构特点 19
6.3 GR系列 20
七、高低压配电柜带点显示装置的改进 24
7.1 防雷接地 33
7.2 等电位联结 33
八、总结 34
参考文献 35
-.工程概况
高低压配电柜顾名思义就是接高压配电柜、低压开关柜和以及连接线缆的配电设备,-般供电局、变电所都是用高压配电柜,然后经变压器降压再到低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在到各个用电的配电盘,控制箱,开关箱,里面无非就是把-些开关、断路器、熔断器、按钮、指示灯、仪表、电线之类保护器件组装成-体的配电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