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配电箱尺寸大小估算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配电箱尺寸大小估算方法

1.当电箱只是照明电箱或者小动力时,进线小于 10平方时,如果开关位数小于20位时, 开关宽度尺寸加起来再每边加20MM就为电箱宽度,高度为开关高度加 40MM,深度为开关最大深度加10MM。
2.当电箱只是照明电箱或者小动力时,进线小于10平方时,如果开关位数大于20位时,这时候电箱需要布置为两排开关,开关宽度尺寸加起来再每边加 40MM就为电箱宽度,高度为开关高度加40MM,深度为开关最大深度加10MM。
3.当电箱只是照明电箱或者小动力时,进线小于10平方时,如果进线开关需要单独一排时,开关宽度尺寸加起来再每边加20MM就为电箱宽度,高度为开关高度加进线开关高度加 40 MM,深度为开关最大深度加10MM。
4.当电箱为动力电箱时,或动力照明电箱时,算法基本与上面相同,不过当进线大于10平方时,要考虑进线的弯曲半径一级接线端子要预留足够的空间进线,当两排布置开关时,应 考虑开关的布线走线。
当然电箱尺寸没有定论的,要考虑实际的安装,要看实际接线图和考虑如何安排开关布置一级开关的走线。
如全是微型断路器根据位数(每位 18 毫米)确定,PZ 系列配电箱有固定尺寸,回路超出 80 位可在图纸标识甲方确定(字样),设备控制箱标识设备自带,进线大于185mm2,输出大于2路尽量选用柜式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