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华为PCB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华为PCB设计规范
1..1 PCB(Print circuit Board):印刷电路板。
1..2 原理图:电路原理图,用原理图设计工具绘制的、表达硬件电路中各种器件之间的连接关系的图。
1..3 网络表:由原理图设计工具自动生成的、表达元器件电气连接关系的文本文件,一般包含元器件封装、网络列表和属性定义等组成部分。
1..4 布局:PCB设计过程中,按照设计要求,把元器件放置到板上的过程。 深圳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99-07-30批准,1999-08-30实施。
1..5 仿真:在器件的IBIS MODEL或SPICE MODEL支持下,利用EDA设计工具对PCB的布局、布线效果进行仿真分析,从而在单板的物理实现之前发现设计中存在的EMC问题、时序问题和信号完整性问题,并找出适当的解决方案。 深圳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99-07-30批准,1999-08-30实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