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低压配电柜技术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9-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供方所提供的低压开关柜设备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型号:GCD21。数量:9面。 颜色:驼灰色。尺寸:满足 图纸 要求。

  二、技术参数:

   1、额定工作电压:380V

   2、额定绝缘电压:660V

   3、额定频率:50Hz±1%

   4、防护等级:IP30

   5、符合标准:GB7251-97

  三、技术要求:

   1、开关柜的结构应保证运行人员的安全和便于操作、维护、巡视、维修和试验。

   2、开关柜内抽屉进出系统为蜗杆传动方式 。

   3、相同功能抽屉单元具有良好的互换性,抽屉具有工作位置、试验位置、分离位置三种状态。

   4、开关柜内安装板、抽屉等均作镀锌处理,电缆出入口应采取密封圈以便电缆进出。

   5、开关柜部分成三个区域:电器设备区、母线区和电缆区,三个区域之间用钢板隔开。

   6、进线柜、母联柜内的主母线及所有分支母线均应套热缩管(材料为福照交联PE阻然材料),且抽屉柜内必须装安全活门,当抽屉抽出和插进时,活门相应关闭和打开。

   7、 抽屉柜内的分支母线必须用镀锌板封闭,每组进线触头均有透视窗,以便检查维修。

   8、开关柜内各元器件应符合它各自的技术标准(附带其合格证书,出厂试验单及详细技术资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