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锂电池原理以及工艺控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锂电池原理以及工艺控制

包含以下文件:
锂电池原理以及工艺控制.ppt
电池是个比较复杂的电化学体系,涉及到电化学、材料、机械、物理等学科。所以在学习和设计时需要综合考虑。
锂离子电池生产流程较长,每个质量控制点都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关键的步骤更要严格控制。
电池定义及分类
锂离子电池反应原理
锂离子电池所用原材料及指标
锂离子电池设计及结构
锂离子电池工艺流程及控制
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
锂离子电池主要性能指标
动力锂离子电池展望
电池是一种能量转化与储存的装置,它主要通过化学反应将化学能或物理能转化为电能。电池是一种化学电源,它由两种不同成分的电化学活性电极分别组成正负极,两电极浸泡在能提供媒体传导作用的电解质中,当连接在某一外部载体上时,通过转换其内部的化学能来提供电能。
每种电池都具有电化学转换的能力,即将储存的化学能直接转换成电能,就二次电子(也叫蓄电池)而言,在放电过程中,是将化学能转换成电能;而在充电过程中,又将电能重新转换成化学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