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BROMMA吊具工况-抢修D组第二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BROMMA吊具工况-抢修D组第二季.doc
5.吊具报TTDS故障的目的是?报此故障的条件是?出现此类故障的处理方法是?
析:吊具报TTDS故障的目的是防止吊具在单箱40尺状态下,起吊两个20尺的箱子造成包饺子事故。报此故障的条件:是吊具下部的S90-S96这7个TTDS检测限位来达到其中S90和91是检测物体,S92-S96这5个限位是检测箱子间空隙的。此故障的处理方法是,确认的确是误报TTDS故障的情况下,按TTDS旁路,故障复位后,即可重新作业,若是TTDS限位损坏的情况下,需强制TTDS旁路检测点,让司机作业,并通知司机做双箱时,一定要地面指挥人员及时通知并确认。
2吊具接线箱里的红色和蓝色保险丝烧掉,分析吊具分别会出现什么现象?
在点对点状态下,红色和蓝色保险丝烧掉,都会出现吊具连锁故障,红色10A对应的B2模块没电,蓝色15A对应的B1没电,吊具都无法动作在两线制状态下,红色和蓝色保险丝烧掉,会出现系统运行故障,红色对应的B2模块没电,蓝色对应的B1模块没电,吊具无法动作
3.司机在作业时,单箱打双箱,中锁分开很缓慢,并报中锁下操作检测故障,分析出现此故障的可能原因,检修方法?
中锁分开缓慢可能是由于电磁阀模块接触不良或是坏了,或是油路堵塞或漏油;检修时更换模块试车,检查油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