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半导体集成电路可靠性测试及数据处理方法 (1)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_半导体集成电路可靠性测试及数据处理方法 (1).pdf
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加工技术不断的提升,集成电路体积逐渐减小、电路结构与生产技术难度较大,技术偏差与其他影响因素使得可靠性的得不到保证。对此,为提升集成电路稳定性,节省投入成本,一些厂家开始致力于晶圆级稳定性研究中,效果显著。
1 半导体集成电路可靠性设计技术分析
1.1 半导体可靠性
半导体构件中集成电路是其重要组成部分,现如今逐渐趋于高效、低功耗、高精度导向,其集成度也有了明显提升。集成电路研究逐渐趋于小型工艺特点尺寸,提升构件二维效应进而提高内部的电流与电场密度,提升电路性敏感性。伴随着集成电路的研发,能够应用在恶劣环境下,可以应对高温、高压、高频条件下,半导体集成电路可靠性问题日益显著。
1.2 集成电路技术可靠性评级和控制
产品可靠性提升时,生产工艺可靠性分析能够通过有效方法与渠道,成为产品可靠性研究的关键步骤。产品可靠性分析中进行生产技术影响考量,对技术可靠性有效途径展开检测与分析,在集成电路可靠性增强分析中具有重要影响。但要有充足的技术可靠性,实物产品才可以提升可靠性。
控制与评价技术可靠性分析主要是利用较高的技术可靠性,为原有产品可靠性提供保障,成为分析的落脚点。技术分析中,关于有关失效机理在各种状态下设置微电子检测结构,同时展开加速度检测确保得出有关数据。检测结构中将产品可靠性标准与其标准之间的关系连接在一起,进行技术可靠性判定。讨论分析中,载体利用的集成电路生产线来源于国内控制,在集成电路生产线前提下展开适用可靠性与评价形式分析。同时,在封装级与圆片级的 LR 条件下建立技术可靠性评价平台,将其与 SPC 与 PCM 平台进行有效连接,在半导体集成中建立完善的技术可靠性控制与评价机制,让集成电路的技术从根本上确保质量与可靠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