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临时用电条件验收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6.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临时用电条件验收表

临时用电条件验收表
序号 项目 验收要点 验收情况
1 临电方案 有单独临建房屋及现场临电方案且符合《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审批手续齐全。
2 外电防护 外电防护与脚手架、起重机械、场内机动车道的安全距离符合国家行业规范;未在线路下方起重作业、搭设设施、堆放材料。
3 接零保护 现场专用电源中性点直接接地的配电系统采用TN-S接零保护系统;专用保护零线的设置符合要求未与工作零线混接;电气设备接保护零线;电气设备接零符合要求。
4 配电箱与开关箱 1、用电设备有专用开关箱;2、总配电箱设置靠近电源部位且用铁护栏防护;3、分配箱与开关箱的距离不超过30米;4、开关箱与其控制的设备距离不超过3米;5、电闸箱未设在易受撞击、震动、液体侵蚀及影响操作的位置;6、电闸箱设置牢固、美观、规范;7、电闸箱品牌统一,无非国标、外观破损的电闸箱;8、电闸箱标明其名称、用途,有分路标记。
5 现场照明 现场照明亮度满足施工安全要求;不使用大功率、高热量照明灯具;现场照明专用回路有漏电保护,灯具金属外壳做接零保护;潮湿作业区域使用36V以下安全电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