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钢结构工程施工禁忌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4.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钢结构是-门日益发展的学科,涉及各个方面,技术含量高,本书作者参考了大量近年发表的论文和出版专著,也结合了作者从事钢结构制作、安装28年来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是-部实用完整的技术禁忌手册。
本书以钢结构制作与安装过程中经常出现和发生的违反国家工程技术规范、标准的-些错误做法和违规行为作为禁忌”条目,逐条分析它们造成的不良后果、产生的原因,并指出消除这些不良后果、保证工程质量的正确做法。全书内容包括:施工准备与管理,原材料及成品检查与验收,零件及钢部件加工工程,钢结构焊接工程,紧固连接工程,钢结构组拼装工程,成品运输、堆放与保管,单层钢结构安装工程,多层及高层钢结构安装工程,钢网架结构安装工程,压型金属板工程,钢结构涂装工程等12个部分,计402个禁忌条目。每条禁忌”构成-个独立的内容,针对性、系统性、实用性强,便于深入研讨和指导施工。
本书可供从事钢结构制作、安装施工、监理及设计的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